2007-02-04 02:03:37∮ 一顆 蘋果 *

ღ゚遇見 ..*



巧遇 初戀情人 嗯 .. 有勾起我當年的回憶 ( 國一芭 )

還是一樣 沒變 很小隻的你 ( 大眼觀眾們 別想入非非 )

唯一變的 就是有股氣息 以前你沒有的 我沒見過的

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會比較貼切 !


想起以前 那種單純 , 傻傻的 笨笨的 就像似玩遊戲

羞澀的初戀 總是比較美麗

布是我忘記 布是我不想提起 只是 .. 我想,那是我內心某處得美好回憶

傻裡傻氣 因該是再訴說著 當年的我們芭

以前的我們 無攸無律 純純的愛 或許是最安全 最甜蜜的芭

那個回憶 我會收進我心中的藏寶盒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