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7:40:05∮ 一顆 蘋果 *

ღ゚豬寶貝介紹 ..*



豬笨蛋

他是一個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 看到他 我馬上心情好轉很多

他是一個 每當我開心時 , 他也會陪著我一起開心

他是一個 每當我難過時 , 他是第一個感受我的心 安慰我的人

他是一個 每當我發牢騷時 , 他會說 : 好好好 我的大小姐 我陪你

他是一個 每當我有疑難雜症時 , 他會替我解除難題



有好多好多 ,, 數不清 也講不完

他很貼心 也很照顧我

記得 之前感冒時 他都會在我身旁照顧我 給我拍拍背

牙痛時 我會哭喪著臉 他買了止痛藥給我

他感冒時 心裡很不好受 一直要他多休息 逼他多喝熱開水

他 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愛愛ㄍㄟ拜拜 哈 ! 形容的很貼切

記得有一天晚上 我在家樓下 跟我一位哥哥聊天 ( 非親屬關係 )

聊了很久 哥哥還給了我東西 那個東西 .. 是秘密

上樓之後 我有跟他說 !

第二天 我一起來 發現 他把他所有東西都搬回他家

我很慌 , 布過 難過知於 也有好笑知處

幹嘛那麼女人啊 , 要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去

之後打給他 他也不接 最後 他打電話給我 !

原來啊 是吃醋 ... 我想 搬東西因該是女人會做的事芭

沒想到那個笨蛋 偷學女人 , 很可愛 但也很好笑 !

反正 他就是那麼可愛的一個人

我 們 現 在 很 幸 福



上一篇:ღ゚ 六 ..*

下一篇:ღ゚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