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2:51:25∮ 一顆 蘋果 *

ღ゚補課 ..+



星期四 ? 睡到下午五點多 ~

利害 起來整個就很有精神

之後 就去學校補課摟 ,, 3600個字 我寫了將進四個小時

利害 .. 我寫字本來就比較慢嘛 ~

之後還打掃了一下

出校門這才發現 我原來沒帶手機出門

真的很健忘 連手錶都忘了帶

老了老了 !!

還好我有帶電話卡 ~ 打給了甲 假說她在士林

我打給了乙 , 在某間往咖

說好要去找他們 我卻跑到夜市的中央去

因為忘了他們說的那間網咖怎麼走

之後就回家摟 !



↑ 剪頭髮摟 有剪跟沒剪都差不多

上一篇:ღ゚超人 ..+

下一篇:ღ゚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