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17:58∮ 一顆 蘋果 *

ღ゚真的不是 .. 我的 !*



 那個他 ~ 布屬於我的 ~

 或許他只是想要有把到的驕傲 ~ 到手後 . . .

 就像衛生紙一樣 ~ 用完了就丟 ~ !!*

 這樣很傷人 ~ 為了追求那把到的驕傲 ~ 而傷了. . .

 心痛了 ~ 有辦法治嗎 ? !

 為什麼 ? 感覺有心酸 ? 太傻了 !

 很多人說 ~ 或許我還沒經歷過很多愛情的事 我想不開 ~ < 或許芭

 我也不想 ~ 一步錯 ~ 全都錯 !

 會越陷越深. . . 愛情的世界 ~ 我不敢領教 !*

 裝的沒事發生 ~ 臉上帶著笑容 我的心 埃 ~ !!

 只有姊妹懂 !*

上一篇:** 普派 與 奧莉薇

下一篇: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