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2:00:01∮ 一顆 蘋果 *

六月五号*沙崙之旅+

 pic:燈光美氣氛佳 沙崙

 突然 想去一個地方 去個浪漫又有夏天感覺的地方

 所以就去沙崙囉 成員有 我 小ㄐ 蘇聰鬼 小強

 恩哼 做摩托車做到屁股快爛掉 但也很好玩

 到了淡水 就先吃個東西 之後就出發到沙崙去囉

 到了目的地 好有夏天的味道 也有..好多沙子

 不過就是好玩麻 感覺很好 眞的 !
 
 之後就開始寫字 倒酒精膏 他們好笨ㄡ.. ㄏㄏ

 我倒點起來就成功 他們勒 阿哈哈 我聰明拉

 之後就到處走走 人沒有很多 感覺很好

 好似沙灘就是我們的 真的很不錯 但..就是暗了點

 如果那裡有設電線桿 有燈氣氛多麼的美妙阿

 之後就走到有水的地方 恩哼 感覺真是啵棒的

 只可惜 不能下水玩 而且好像在退潮 等等聽說被捲進去

 我穩死無活的麻 大家說是不是呢? ㄏㄏ..

 反正 就是感覺超好 我很愛夏天 也很愛沙灘

 雖然夏天熱 但是感覺熱情

 雖然沙灘很多沙子 但就是有夏天那種滋味
 
 希望下次去 能夠下水玩 !

 
pic:

    我與小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