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1:08:18∮ 一顆 蘋果 *

等等等 *


   打電話 ~ 你不接 ~ 及時通 ~ 你不想說這件事 !


   好 ~ 很好 ~ 我似乎沒有等你的必要了 ~


   你做的很绝 ~ 超好 ~ !


   我到底是哪裡的罪你 ~ 換來你那兩個字 ~ 蛤?給我說啊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什麼 ~ 你說你不想講 ~ 很煩 


   你是在逃避嗎 ? 是嗎 ? 


  ----------------------------


  算了 ~ 一切都以來不及 ~ 我" 不想在浪費我的口水

  跟你在瞎扯那摩多 ~ 瞎扯在多 ~ 你還是很堅決 ! 兩個字 !

  順其自然芭 ~ 搞不好連朋友都不用當 ~ 

  因為 ~ 好 ! 我煩 !


     pic : 我們還能像那杯子一樣那麼的沒有距離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