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7:11:04ya

//*.很不開心捏.........//*大哭噢ˇ..

今天中午低時候..
我跟四班低女生一起玩..
玩到一半..我低麻吉突然說..
他要美工刀..叫我借給他0.0
所以我借給ㄊ落.....
我包包種共有6~7~支美工刀
所以我借給他一支落..
結果他給我ㄍ手..我揪很不開心..也ㄍ惹4條..
之後...上課落..我悶睡午覺落//*...
終於..下課落...大家又集體在玩落//*....
玩到一半..上課落.. 我回教室ㄉ時候..
做好位子... 突然老師說..
我悶班ㄉ兩ㄍ女生在ㄍ手..還跟別班一起ㄍ..
還有人去訓導處跟主任告狀0..0
很不錯麻.......
而且還威脅別人...很好....
結果又說..每天中午會檢查我ㄉ手手..
我很生氣..我就哭落..我根本沒有較別人來學校幫我打人..罵人
是別班ㄉ...結果我悶老師說是我.. 所以讓我很難過.. 我當場哭出來落..
結果心情真ㄉ不是很好... 雖然我ㄍ手是事實..
但是我並沒有叫人來學校壓... 亂誤會我.. 讓我很心情撲美麗噢..
我討厭0.0......真ㄉ很討厭.. 我也很生氣... 生氣.
唉.......... 我討厭603... 更討厭她.........
我死死算惹辣......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