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34:48o○心怡™♡ισνε

*》游泳

今天早上快10點我老公打給我

叫我起床 說他要來載我惹!

然後我就起來弄一弄 !

發現我電話有未接來電~

我就看到老公打給我!

我打回去說我快好惹!

他說 在泳衣我們去游泳!

我就說好!

然後老公來在我之後 我們就先去黃金城

發現我北鼻也在那邊 我們就小聊惹一下

沒想到小惠 他發瘋惹~

居然給我躺在大馬路上!我快被他"幕死"

後來我就說 我還是快走好惹 !

不然好丟臉唷!

然後我就跟老公去他家先把泳衣穿在內!

之後就 。。目標大漢游泳池 GO~

然後我們開始玩水 還好人沒有很多!

我們玩到快4點才回家~

回到他家後 我把東西都丟去洗!

然後就"啪"的一聲 躺在床上~

後來老公就跑來躺在我旁邊!

抱著我睡覺 迷迷糊糊 我們就睡著!

但是有時還一直聽到老公的打呼聲!

睡到5點多 我老公爬起來去接他阿嬤~

而我又小睡一下~之後起來跟他妹聊天!

聊一聊後老公回來惹 我們就出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 老公就送我回家 他就去上班惹!

今天時間過得好快一ˇ一

咻"的一聲 又即將到惹說掰掰的時候!

老公明天見摟>"<

想你耶~~

上一篇:*》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