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3:52:10o○心怡™♡ισνε

*》我的心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



答案是 要看人 !真的



我的心好不容易把另一個人給忘記 



記下惹這一個男人 



剛開始 我不愛他 因為他無法跟那個人比較 差太多惹 !



但是 慢慢的 漸漸的 我發現他對我 不是玩玩的 !



因為 他做惹好多的事情 可以縮是 一輩子 不會忘記的!



他對我的好 我無法忘記 。。 



他能容忍我的個性 我的任性 我的無理的要求 任何事情 !



就連我想要的 我都能在他身上找的到 。。




不管我怎麼打他 他都沒縮甚麼 所以我愛他 。。



因為 他有一顆真誠的心 !



不管今天我跟誰在一起 。。



我都不會想劈腿 !



畢竟 我曾經被這種人傷害過 !



這種事 我不想發生 。。 



因為對 對方都是個很傷很傷的事情 !!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