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51:31o○心怡™♡ισνε

*》拔幕

這幾天"他"說想去做公關

我說不要~他問為什麼~

我說沒有為什麼呀!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告訴你說我想去做酒店呢?

你會作何感想? 同樣的道理!

而且既然有一技之長 幹麻要去做那個!


---------------以下是今天的-------------------------------

今天又在講說要想去做公關

馬的 連韓前元也再講說 做那個又沒什麼!

幹 你當然沒什麼 如果你馬子去做酒店

你做何感想 更何況是男生!

如果哪天有人問我:你男友有在上班嗎?
我回答:有 
那人又問你說:那你男友再做什麼
難道我要說:公關?

請問 我要怎麼說出口?說我男朋友再做公關?

或許有些人可以接受!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

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去做 ~

好~那你去拔 !

我不會阻止! 我也絕對不會碰你這小白臉的錢!

既然想去賺那種被人摸的感覺 !

那你就去 !就不要後悔 !

幹 你只在乎你現在的想法~

那我勒? 還一直在別人面前說想做公關!

女生我還覺得可以接受 !

你們男生 真的就這麼想靠那種行業賺錢?

當你們一做下去後ˇ

就不要後悔 等你們後悔退出那種行業後!

在外面 你就知道什麼叫做辛苦 !


這兩次 我只是不想發脾氣!剛開始好好跟你講就好!

接下來如果再跟我講這種東ㄒ !

你放心 我絕對開罵 順便順你的意 讓你去做那小白臉的工作!

上一篇:*》馬的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