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4:21:27o○心怡™♡ισνε

*》機車ˋ  ˊ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惹說掰掰的時刻惹!

我終於唸完一年級上學期惹

ㄆ過下學期的學費~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貴!

35000多 靠 超貴的!

老娘哪來那麼多錢唸啊!

而且考不好又要被當 !

被當又要從修 ㄆ然就是延畢!

ˋ ˊ老娘的時間都被耗掉惹!

真過分耶!

我一定被當的阿~數學ㄆ用說一定死當~

八科裡面我想只有三科ㄆ會被當!

國文 貨銀 經濟

但是微積 會計 保險 國思 英文

好可怕的想像@@"

裡面老師最機掰的就是保險學喇 !

沒有選擇題可以給我掰~還出一堆問答要我們死背!

吼 會瘋掉ˋ ˊ

上一篇:勁舞團

下一篇:*》氣死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