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03:27[鳥の駿]♥

【 颱風來的前一天 】

今天我跟宇祥還是跟以前的慣例一樣
只是今天與祥要先發


我跟到那時
才知道說臨時不比了
不過早上外面的太陽超超超大的






所以今天就練趴定辜
我跟宇祥還有怪胎輪流投
為甚麼要叫怪胎勒
因為他很瞎
想知道在問我








練到中午時
教練就說我們大家去吃飯
其實我甚麼都不知道
就跟著他們走
我跟宇祥還有小華坐著噗噗
結果大家到了文化路那裡的海宴



他是屬於自助式的刷刷鍋
只要你選以鍋
只要附那鍋的錢錢
而且它還會送你一盤
而送妳的那盤還可以續盤
而且都不用錢




我記的她好像說只要是幾公分以下就免錢
但都超過150拉
教練很風趣
就說那我帶非洲難民的小孩去就好了
然後我一個大人去


我想想好像OK耶
也可以餵飽他們
也可以積陰德 = ˇ =









重點:







我跟祥超超超超會吃
其他人都吃超超超飽了
只剩我和祥還在吃吃吃
而且我們還一直續盤
兩個人超了12盤(還不佳另外的)
然後好多人一直跟我還有祥握手
然後教練一直看著我們兩一直看一直看
嘴裡還說了 帶你們來就值得了 還有 你們是吃飽了沒
要不是他們在催
我和祥還可以吃
我跟祥都只吃八分飽而已耶
真是有夠.....
後來有人跟我說
你知道為甚麼我們要急著走嘛
我當然說不知道
他說因為有店員一直說那桌好會吃喔
而且店員一直收我們這說的盤子
而且我們叫一盤都要等好一陣子
從此那家海宴多出兩位黑名單




















其實那時我一直偷笑
沒辦法嘛
運動量大嘛


































END

上一篇:好忙好忙..

下一篇:新生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