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46:11NA¯★°

◈ , 詩作 ☆═


        抱著彼此只是『想哭』
        所有的一切,早揪已結束*
        讓它回到開始__((
        |> 再來一次 O﹢

        似乎我早已習慣 ,
        你的一切 ,
        你的所作所為 *
        我視而布見 __+
        只要能夠依畏,
        我什麼都能無所謂ˋ
        選擇沉默以對 ♡
        才能布被發現 ˇ

        寶貝、寶貝﹋我愛你,
        永遠都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只為你,
        假如你布信,那請靠近,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真心。

        手拉手``一起走,
        我們是)) 好朋友 *
        布管定義在於何處〃
        我們真心相處,你願布願意 //
        揪這樣,讓它平靜_好好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