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45:14NA¯★°

。× 過分〃 *"


          本人很布開心 ˇ


          因為被逼e件事 ,


          每次都只會威脅我 ,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立場芽 ,


          機車ㄝ ﹋ 硍 。。 *


          我欠你的逆 !?


          過分 〃 只是布想講而已辣 ♬


          你要我怎樣揪怎樣 , 只會對我發脾氣 ,


          我你請的喔 我布是人逆 !?


          你會有布爽的時候 我ㄝ有辣 ×


          Very no s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