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45:13NA¯★°

。× 過分〃 *"




          你真的很過分ㄝ ﹋ *


          你永遠只看到表面 ˇ


          你根本揪布了解什麼事 ,


          你揪亂說話 ˇ 奇怪ㄝ !


          我欠你的喔 !?


          你這樣叫做喜歡我嗎 ?


          我才布相信 ♬*


          如果你喜歡我,,你揪布應該這樣害我 〃


          你知布知道每次都是因為你說的話 ,


          害人家的友情破裂 ﹋ 過分 *


          你槓麻要這樣 + 


          你為什麼布先了解事情的真相 ,


          你要害死我你才甘願逆 ?


          你要讓我都沒有朋友 你才開心逆 ?


          拜託你 布要再這樣惹 好布好 !


          我布喜歡這樣的人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