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26:05NA¯★°

[``` 布爽``最後一次 *]





         我在此嚴重的跟大家再講一次 ,


         布要把我和那個女人放在一起 ,


         也布要把我寶貝和她放在一起 ,


         因為我會布爽 ,


         而且 `` 倒楣的是你自己 ,


         今天有兩個人把我和她放在一起 ,


         結果 ‥ 猛被我譙 //


         我跟你們講最後一次 ,


         布要把我們兩個跟她放在一起 ,


         如果你故意要惹我 ,


         你可以試試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