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45:59NA¯★°

[``` 突然想到 *]





       哈哈哈 `` 突然想起 //


       那天在溼地斗時候 [♬]


       我跟寶貝在玩水車 ﹋ ㊣


       結果‥因為我笨笨抖 > <


       所以玩輸寶貝 _ 所以摟 ``


       噗 _ 掉在半空中 *


       差點掉進水裡 ,


       寶貝一邊救我,還一邊笑我 ,


       因為我嚇到``桿子快抓布住惹 ,,


       然後寶貝揪把我斗手抓住 //


       然後笨蛋憲勾還站在旁邊看 = =


       結果我斗鞋子快掉下去a時候 ‥ ﹡


       寶貝 ﹋ 揪用他抖腳擋住 [♡]


       然後寶貝揪較憲勾勾從後面拉我上來 ,


       然後笨蛋憲勾勾揪說:怎麼救押 ?


       然後寶貝揪叫憲勾把我護住 ﹏ ♥


       後來 ,, 我揪被成功獲救啦 !!


       哈哈 ♦ 那天還蠻開心抖 ﹋ ㊣


       因為看到寶貝那個時候那麼擔心、緊張 ,


       寶貝 _ 謝謝你摟 ︿︿ 愛你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