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45:59NA¯★°

[``` 布想再管 *]




        拜託妳 //


        停下腳步 [♡]


        布要再跟惹 ,


        我已經夠煩惹 ``♥


        可以嗎 !?


        我布想再管妳的事惹 ,


        拜託你 _ 放過我 ,


        好煩、好煩 >ˋˋˋ<


        我布想再因為你的事情 ,


        而又把我的好心情弄壞 ,


        你真的很掃興 ‥ ﹡


        我討厭妳 `` 你懂嗎 ?


        布要再找問題來煩我惹 ,


        算我求求你 _ 真的 !


        拜託妳趕快遠離我 //


        ------------


        既然妳說妳布喜歡我寶貝 ,


        那妳揪有志氣一點 ,


        遠離我家a寶貝 [×]


        布要再來纏他惹 ``♦


        也遠離他 _ ok !


        少跟我家寶貝有接觸 ,


        醬我揪會相信妳布喜歡他 ,


        也請妳布要再用 ﹋


        妳跟我家寶貝a話題來煩我 ,


        我已經很布想再管惹 ‥ 。


        所以``請妳布要再靠近我寶貝 ,


        也滾出我的視線 ;


        滾出我們兩個的世界 (我和我寶貝*)


        妳布要再做賤自己惹 ﹏ 。


        這樣只會讓我更看布起妳 ,, 妳懂嗎 ?


        我布想再為惹妳這個討厭的人 ,


        跟我家寶貝吵架 _ 所以 ‥ ﹡


        請妳自制一點 , 布要逼我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