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45:58NA¯★°

[``` 心情好遭 *]





        心情好遭 //


        今天去藍球場等寶貝 ,


        順便打球 > < ♦


        結果等到惹7點半 ♬*


        我才滾回家 ﹋ ♡


        打完球,心情好一點惹 ,


        可是現在又開始煩惹 ,


        我媽叫我吃飯 ‥


        我跟她說 :


        心情布好,吃布下 ``


        結果我奶奶揪說:))*


        被男朋友拋棄惹欧 ?


        我揪說差布多辣 ˊˋ


        然後我揪走回家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