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45:57NA¯★°

[``` 毛毛反常 *]





       今天本班斗毛毛反常耶 //


       在家政課,好好笑欧 = =


       我發現我們班斗人都好可愛 ,


       毛毛說本班斗男生都被我電到 ,


       奇怪惹 ﹋ 有嗎 ?


       我們還在那邊玩對看3分鐘 ,


       玩斗時候,大家一直笑一直笑 ,


       結果 有玩的男生 //


       都布敢看我惹 > < 真怪 ﹢


       毛毛一直說要跟我玩 ,


       還一直鬧我 ﹋ 我要睡覺 ,


       揪一直把我吵起來 ,


       結果我揪答應跟他玩 ,


       但他都看惹一下,揪躲起來 一一


       真是有夠[好笑抖```]哈哈哈 ×


       在上自然課 , 


       我沒有帶課本,他跑去旁邊跟僑仔坐 ,


       叫我去他斗位子坐 ,


       後來忘惹蝦咪課,我走去丟垃圾 ,


       結果他揪叫我去他斗位子坐 = =


       我揪跟他說 ,


       好呀 ﹋ 但你不坐過去一點 ,


       我沒位子坐 一ˇ一 好好笑欧 !


       橋仔今天也叫我跟他坐 ‥  ♡


       今天毛毛反常 _ 真是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