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0:45:54NA¯★°

[``` 討厭貴賓狗 *]





      現在越來越討厭貴賓狗惹 //


      之前我有一個仇人 ,


      她家是養貴賓狗的 > < ﹢


      現在又有一個抹茶他家也養貴賓狗 ,


      今天我早上跟她說要拿豬寶貝的棒垂 ,


      結果 ﹋ 她說:布知丟哪去惹 (台語*)


      然後我揪跟她說 ‥ 那個又布是你的 ,


      賠錢辣 ˋ ˊ 那是我的耶 , 姬x、槓 。


      結果他揪布甩我 _ 氣死我惹 //


      然後他跟豬寶貝說被她家的狗咬壞惹 = = ﹢


      我看被你咬壞芭 ﹋ 瘋抹茶 ﹢ 瘋狗 ♬*


      東西又布是你的,你這樣``誰敢借你東西押 ?


      討厭鬼 ˋ ˊ o亨 [!*]


      如果是我的東西,我絕對叫你給我摳摳 ﹏ ㄌㄩㄝˋ


      臭狗 ﹋ 賣狗狗 `` 髒狗狗 ♩ 賠錢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