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6:45:53NA¯★°

[``` 園遊會落幕 *]


 
      今天園遊會 __♡

 
      哈哈 ﹋ 好開心 ♦


      跟一隻豬在那裡玩 ,


      [ 開心 ﹢ 生氣 ]

 
      被潑惹好多東ㄒ //


      1杯可樂、2杯雪碧 ﹋


      還有一大罐的雪碧 _♬


      [n]砸派、巧克力醬 = = +

      
      全身都濕掉,氣死人 ♩


      我今天買惹好多派 ‥


      砸惹好多人``好好笑 !


      恋宝、寶寶、豬、梨子、澎湖特產


      還有碗公、R豪、咩咩、消茶某 ,


      哈哈﹋超爽的,那個消茶某 \\


      被小潔砸派,結果揪在哭 ﹏ ×


      還瞪瞪瞪[n]鬧變紐 [唉*]


      我只能說你活該辣 ˋ ˊ 凸


      今天我跟他在打架 ﹍ 槓槓 *


      他最後不爽揪兇我 一一 ♦


      玩布起還要玩,渭水 _ 盤子 。


      還有“豬"他只是借給你而已耶 ,


      你是在自做多情蝦餃辣 = = ﹢


      說瞎咪〝豬〞要送給你的 ﹋ ㊣


      炫燿個屁欧 ‥ 令我超布爽 !


      而我捏 // 布知道在拔粗瞎咪 ,


      今天連續哭2次,真的是很好笑 ‥


      一次是因為豬要跟我搶棒垂 ﹏


      一次是因為 > < 秘密 ♡♦


      布過都是因為那個笨蛋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