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5:52NA¯★°

[ ``` 臭小孩 * ]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


      愛說謊又愛嗆人家 //


      說我們拿石頭丟他、打他


      然後要跟我們灣家 = =


      他揪說我們俗辣、不敢灣 ,


      結果我聽到_揪很布爽 ‥ ﹡


      我揪說那我去找他押 ﹋ 


      結果去,他們揪逃回家哩 \\


      我揪叫梨子她妹去叫他出來 ♬*


      然後我揪等斗很布耐煩 ‥ ﹡


      我揪直接走進去他家,


      結果他ㄚ公幫他說謊,說他布在 //


      然後我揪說 他都嗆說要灣家辣 ♡*


      還說我們用石頭丟他 _ 結果 ‥


      他ㄚ公說:沒有辣﹋他可能開玩笑斗 !


      然後又說﹏他回來我在罵他 =  =


      屁 // 明明在家 還裝 ˋ ˊ


      BB扣勒 ‥ 氣死惹 ﹋ ㊣


      揪因為他家斗人也都說謊 ﹍ ﹡


      所以才會有那種小孩辣 ˋ ˊ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