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8:45:47NA¯★°

﹡,, 微笑__故意 ,, ♡





     我想妳是想要我們分手芭 ?


     故意講斗好像你們兩個在e起 //


     大家都知道妳是想要讓我誤會 ♬*


     你喜歡〝他"我布反對 __♡

     
     可是你沒有必要這樣芭 ˇ


     你跟〝他"通信不需要到處講芭 ♦


     如果最後他真的選擇妳的話 ,


     那我會退出 [可以芭?]

  
     但是在他還沒說出他喜歡妳的時候,


     他都還是我的男朋友__ok ?


     如果妳還要故意製造謠言的話 ,


     你自愛e點 , 別給自己惹麻煩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