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45:41NA¯★°

♪ 學 習 ♡




    我 正在學習 \\ 

    
    學習原諒別人 ♡"

    
    有句話說 ╴ ♦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


    來贂罰自己 ♬


    因為這並不值得 ♥×


    人生是自己的 ‵*


    不需要為惹別人而活 ♭


    學會自愛是唯一讓人尊敬你的方法 、♦

    
    我 (( 正在學習 不計較 ♪


    我發現 我進步惹 “♥"


    今天聽到你叫人傳達的話 ♯


    我並沒有很生氣 笑笑的聽 ♠


    我還要感謝你 讓我了解 ≠


    我還有哪個部份並非有達到標準 ∥﹢


    讓我知道我還在學習的路途上 ♪


    也許 ﹍ 你是我的貴人欧 一ˇ一 ♩


      
    

  【 學習所得到的 是自己最大的成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