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9:45:36NA¯★°

,, 相 信 " 





       我 相 信 ﹋ ㊣


      想 要 斗 事 物 ‥


     只 要 用 認 真 學 習


      要 嘗 試 任 何 物


     1 定 會 成 功 ﹍ ﹡


     之 前 斗 我 >ˋˋˋ<


     很 羨 慕 人 家 d 圖


     都 有 亮 晶 晶 d !


     我 9 a 好 想 咒 ﹡


     但 我 不 會 > " <


     結 果 我 今 天 ﹍ ﹡


     學 會 惹 ﹍ 一 ˇ 一


     哈 哈 ﹋ 好 爽 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