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4:45:33NA¯★°

♥ 感 覺 ♥ 

 我 想 。。 認 識 我 ~ 

4 你 悶 最 大 斗 後 悔 。。 

我 感 覺 斗 到 ‥ 你 悶 越 來 越 討 厭 我 ~ 

越 來 越 不 想 理 我 ~ 抗 到 我 9 當 不 認 識 斗 

你 悶 覺 得 這 種 感 覺 我 會 好 受 麻 ? 

我 之 前 那 麼 把 你 悶 當 朋 友 。。 結 果 勒 ?

我 這 麼 做 算 什 麼 ? 我 到 現 在 才 知 道 ~ 

為 什 麼 你 悶 都 那 麼 喜 歡 跟 … 玩 。。 

因 為 他 漂 亮 ~ 有 吸 引 力 ~ 

她 會 裝 抖 很 脆 弱 。。 另 你 悶 想 去 照 顧 他 ~

  # $ @ ︿ # * $ ) @ ˇ

或 許 。。 你 悶 還 不 了 解 我 ~ 

但 4 ‥ 我 對 你 悶 多 少 了 解 1 點 ~ 

"過 分 、 現 實 、 說 翻 臉 9 翻 臉 ~ 

之 前 你 悶 惹 我 。。 我 還 不 4 原 諒 

阿 現 在 勒 ~~ 好 像 故 意 惹 我 1 樣 ~ 

我 講 話 ~ 揪 1 副 聽 不 下 去 。。 

覺 得 我 很 煩 斗 表 情 。。

好 ㄚ ~ 既 然 這 樣 ‥ 大 家 都 不 要 有 關 係 

虧 我 把 你 悶 當 作 我 斗 真 心 好 友 ( 家 人 ) 

或 許 你 悶 不 這 麼 認 為 ~ ~ 

但 ‥ 我 想 通 惹 。。 

f o r 某 位 當 做 不 認 識 我 斗 人 

【 只 會 擺 臉 色 給 我 抗 ~

 為 什 我 要 抗 你 斗 臉 色 ? 很 奇 怪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