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02:14★哇係ㄚ松★

平凡中帶點歡樂ˋˋ

今天

一早起床!!


非常ㄉ冷

有點想賴床

但我還是爬起來ㄌ


自己孤獨ㄉㄑ吃個早餐


自己孤獨ㄉ回來

總覺ㄉ身邊少ㄌㄧ樣東西

感覺少ㄌㄧ份溫暖


很懷念以前ㄉ感覺

最近一直尋找這份溫暖

眼看快到手ㄌ


但有不見ㄌ


為什麼


為什麼都不排隊ˋˊ


總有個先來後到ㄉ八


但ㄋ卻插隊ㄌ


我ㄉ溫暖再次消失ˊˋ


那是我吃早餐時一直在想ㄉ問題

唉~


我囧ㄌ!!


到ㄌ下午


跟以前ㄉ好麻吉一起到後站


暫時放下ㄌㄧ切煩惱

帶著愉快ㄉ心情出門

出ㄑ也滿開心ㄉ

謝謝ㄋ們辣ˋˋ

上一篇:聽說明天服裝秀喔!!!

下一篇:我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