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40:42ܤ°【 明 】ッ゚

幫別人慶生

早上起床...
恩ㄟ摳給我!!
說一起吃早餐...
邊吃邊聊...
還遇到賴XX呢!!
恩...

後來聊一聊...
才記得中午要去麥當勞...
幫恩ㄟ 朋友慶生 ((也就是挖學妹

後來弄一弄 11點多 祥恩來我們家
我就跟他去中山首府跟家豪&晏祥會合
我跟祥恩先把車子停在...加油站旁邊!!
一起走路去麥當勞...

到ㄌ麥當勞
他們有幾個已經在那惹!!
我們應該算遲到唷!! =ˇ=
感到抱歉

後來我就跟家豪吃一ㄍ套餐
我出100 他出10 ˋˊ
吃一吃!!
後來就去惹......好樂迪
去那唱歌!!

媽押!!

真ㄉ好貴
但我卻沒出到半毛錢
痾...因為有好野人

所以...

在那裡 呆惹 5ㄍ小時

好像到惹 六點30 差不多

就出來惹!!

結果晏祥跟家豪就說要去西門
就跟他們去逛一下吧

逛押逛 八點到板橋這
後來要跟恩ㄟ!!
出去逛一逛

還去 那個壽星家!!

壽星還在 瑄子 回家!!

恩!!

阿我們恩ㄟ

就跟...((跟屁蟲

恩!!

後來就逛逛逛

逛到光小門口

想說休息一下

就躺在 光小門口!!

哈哈!!

後來就回家惹!!

今天真抖好累!!

因為河濱沒有人

所以 才有今天降!!

哈哈!~

光復好多人唷!!

發現只有我一ㄍ海山ㄉ!


累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