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42:59ܤ°【 明 】ッ゚

今年的 8/22

今天 早上睡到... 十點多快十一點

嗯...

早餐就隨便吃...

到ㄌ快兩點...

去台北跟媽會合~

就跟幾個同學((幼稚園的)) 還有同學的媽媽

就去了...

結果十幾個人做一台車

看...好屌 後車箱也做ㄌ好幾個

哈...我看超載了吧?!

還看到警察 後車廂的人 全都趴下

阿警察又還一直看...

阿就 快閃囉!!


哈...


到ㄌ餐廳
因為兩點半才開始
我們兩點10就到囉!

所以就在那邊等了20分鐘才進去

結果時間一到
服務員 就喊名子
就慢慢進去

阿勒
一進去 說一些我聽不懂ㄉ日語

就開始吃囉...

哈哈...

讚拉!!

日本料理吃到飽哩!!

爽啦=ˇ=

後來就慢慢飽ㄌ...

因為只有兩ㄍ小時ㄉ時間
又吃很快...所以很快就飽ㄌ

重點是...後來我們在玩

柳橙汁+可樂 剪刀石頭布 輸ㄉ人喝
後來越還越誇張...
梅酒.香檳.奶茶.咖啡 那些啥都來
後來是有用 撲克牌玩 輸ㄉ人喝

哈...爽啦

我後來輸一次

只喝梅酒...

哈...

爽啦!!


對了

忘記祝福她...

今天跟我同一天生日
但...是84年8月30日ㄉ
不是83年8月30日ㄉ

我比他早一年...
也祝福你囉...

生日快樂=ˇ=

好像每年都一起過

哈哈...

也祝福王大明

生日快樂=ˇ=

自己跟自己說



上一篇:中華隊

下一篇:今年生日 我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