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1:44:48─═☆〞寶貝阿慶★

我終於有工作ㄌㄝ 老闆對我還不錯喔!!

我 8 月 2 0 日 我 開 始 上 班 唷 ~ ~

第 一 天 上 班 我 就 覺 得 好 累 唷 ~ ~

老 闆 對 我 好 好 唷 ~ ~

第 一 天 老 闆 就 帶 我 去 買 刀 . 衣 服

第 二 天 帶 我 去 賣 鞋 子

我 這 幾 天 上 班 我 覺 得 好 快 樂

因 為 老 闆 會 帶 我 們 去 往 咖 . 河 冰 公 園 等 等 . . . .

我 第 一 次 遇 到 老 闆 對 我 那 麼 好 過

我 看 1 0 0 個 老 闆 找 不 到 1 個 吧 ! !

我 希 望 我 們 店 的 生 意 能 好 一 點

最 近 生 意 好 像 越 來 越 差 ㄌ

我 會 好 好 加 油 唷 ~ ~

我 會 拼 出 一 個 成 績 出 來 給 大 家 看

GO!! GO!! 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