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44:31[★] 炎小咩 ;; *

智障



  歐歐ˋˋ 昨天忘記寫日記樂 = = 不要咬我 !

  這幾天 都好累唷 = = 功課一推 !

  還有 書一推 每天要背來背去 ! 重死樂 !

  今天 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吧 !

  阿 有 = =+

  我今天 和小彬作校車回家的時候 = = 超搞笑的!

  有個 算白痴吧 = = 一直在那 突然鬼叫 !

  還一直作七龍珠 動作 !

  我和阿彬 突然嚇到 想說他在和誰玩 ~

  結果  ~"~ 根本就沒有人 ! 後來 我和阿彬快笑死樂

  因為 真的很好笑 .. 一下突然鬼叫 一下動作 
 
  整個就很智障 = =+ 我還和阿彬說 我今天看到七龍珠真人版 !

  阿彬還在那邊 一直笑 !  不過他演的 還蠻像的 ~
  
  我改天來去拜他為師 =ˇ= 呵呵 ! 

  恩= = 我該去洗澡 寫功課了!

  沒辦法壓 >< 要體諒我 ! 我不是故意不寫的 = =+

  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