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44:06[★] 炎小咩 ;; *

期待

  
  
   今天 很開心捏 >////<

   小寶留言  給我說  他22號休假 =ˇ=!!

   好高興 一///一  呵呵

   還有我最愛的姐姐 也都說 要來陪我 一起出去玩 >@<

   YA 好開心  !! 

   我22號 要去智光  ><" 要去編班級 !!嘿嘿

   有點給他不想去的說 !! 可是 我想要大家一起!!

   所以 那天 大家都要來唷 >"< 不可以欺騙我的感情 !!

   大家一起出去玩 一ˇ一 好期待 ..

   那天 大家一定不可以黃牛唷 !!@@

   摁  ˋˋ 說是這樣說 .. 

   他 .. 會來嗎 ?! 摁 ?! 

   我也不知道 !! 那天 他說他可能會陪朋友 ..

   唉 ˋˋ 算嚕 .. 不想強求 !!
   
   只是 期待 .. 他能來 因為 這樣就可以大家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