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4:43:32豬豬志™

昨晚....

昨晚...

躺在床上

想ㄌ好多東西唷=ˇ=

好像是我又在亂想了ˇ


想我過去

想過去幾年


想過去幾ㄍ月

我所發生ㄉ事情

我所作ㄉ事情



我想這些

足足想了

一整ㄍ晚上

都沒有睡 ˇˇ





過去幾年

我就不說了 ˇ









那..

過去這幾ㄍ月

我做了些什ㄇ ˇ



練習!?
睡覺!?
上課!?
出陣!?
付出!?
這些
都這我這幾ㄍ月都在做ㄉ事情

練習
能讓我變強 贏得每場ㄉ比賽



睡覺
市為了讓自己走更遠ㄉ路


上課
只為讓自己學歷提高而已



出陣
再出陣中 尋找自己ㄉ快樂 與朋友 兄弟在一起玩樂 許許多多快樂ㄉ回憶 雖然累 但很開心^^



付出
這幾ㄍ月
付出ㄉ感覺很傻ˇˇ
或許 在付出ㄉ過程中 感覺很好 很舒服ˇ
但是結束 卻是很痛苦很痛苦ˇ
付出了很多傷痕ˇ
這些傷痕ˇ
是不會痊癒ㄉˇ
這些付出ˇ
現在ˇ
都要慢慢逐漸ㄉ收回ˇ
逐漸ㄉ轉為成祝福了ˇ



昨晚
我想這一些
我足足想了一整個晚上



想到到不開心ㄉ會想流淚...

想到開心ㄉ開心



甚至想到甜蜜ㄉ
我會傻笑ˇ



這些就是我昨晚都在想ㄉ....

足足想ㄌ一整ㄍ晚上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