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0:16:48MOON

墬-三溫暖

封閉這麼久

心底最原始的衝動

實在忍不下去

但是又不知道去哪找

於是我去了三溫暖

順便買了一本浴券

當天剛好是假日,人潮眾多

蒸氣室、暗房到處都聽得到掌聲

整個摸下來

我發現大家都沒戴套子

當下很震驚

仔細想想自己就跟他們一樣

以貌取人的衡量是否有病

最終我沒參予其中

但是下次我不知道我會不會

唯一確定的事我還是會帶套

畢竟除了HIV還有好多其他傳染病

要是我又再染上梅毒(那一針讓我痛到掉眼淚)

我實在沒臉對我的醫生交代

順便一提

三溫暖提供的套子跟KY都比我帶的好用

夠薄夠滑夠持久

偷偷帶了幾個套子回去

雖然不知何時能用到........

 

 

 

 

上一篇:最新CD4

下一篇:身體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