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53:24『悲傷的宅女』

誰能讓我更堅強

或許是疲憊
2008年的開始好糟糕
想要振作但是無所是從
其實不該是這樣的不是?
也是自己的問題居多
逃避吧!我想是這樣的
工作 上課 家裡得壓力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麼做
讀書嗎?
我很想一直安安穩穩唸完我的書
但現實還是不允許我這樣做
我不想因為自己突然的低潮就毀了全部
我好想重新振作
真的 好想
我好想要有一開始的幹勁
工作嗎?
現在如果我生活好過
我何必半公半讀
下了班決得精力都用完了
一回到家 什麼都不想做
有什麼辦法
部工作我沒錢..

家庭的壓力
唉 爸爸生日 我還得聽到賣房子這種話
我實在 唉 ...

現實 低頭 ...
沒錢 讀書
這段時間我要怎麼稱過去 ...
給我一個信念 !拜託!
老天爺 我該怎麼把軟弱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