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30:15藍小孩 ˇ

珍惜眼前人”

有一次一個人跟我說
今天有人追我耶(←隱藏性別)
我就 然後呢!?
他就說可是我把他送給我的東西直接丟在學校垃圾桶惹!!
我就說 再怎麼說也是人家的心意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他就說 可是我又不喜歡他
我就說 那我送你東西你不就也會丟掉
他就說 不可能喇
我就說 也對!你沒那個膽..
後來我就說 我要去用東西惹!!
但他卻堅持說 你要去吃東西
用東西...吃東西...用東西..吃東西...
頓時便的很吵鬧..
我就有點不耐煩的說
算惹!!隨便你..
後來他才不敢再無理取鬧!!
到惹隔天..由於快要畢業整個6年級學生像瘋惹試東跑西跑
好巧不巧上課惹我們也在走廊上見到惹
我突然很想要罵他 但卻又說不出口
想想算惹雙方便默默離開
直到隔天 大家所期待的畢業典禮到來..
卻也是我最痛恨的一天
因為我卻沒跟這位(好朋友)離別
之後也再也沒聯絡....之後想想有緣再見 . 無緣永別
所以大家 請珍惜生邊的每個人 等到你後悔時早已來不及
【以上故事為本人真實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