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37:13Black man

3天2夜”育樂營”

星期5下午5點我去了三峽

為什麼ㄋ?

因為我是”康樂組”的

什麼事”康樂組”ㄋ?

我们有分”輔導組”更”康樂組”

輔導組:就像一小中隊的老師!!輔助小朋友

康樂組:給小朋友歡笑!!帶動氣分!!做好的示範!!

而我是康樂組的!!

星期5上山

佈置場景!排演”相見歡”

等學員上山

8:30學員報到

相見歡開始!!

我跟盛恩哥哥帶遊戲

他帶第一我帶第二

哈哈!!看到小朋友開心我真ㄉ好開心!!

相見歡結束!!學員就寢!!

我们要開會!!

開明天ㄉ行程!

星期6早上5:30起床

跳Woosa Woosa<早操>

跳完!!就到廣場集合!!陪學員!!

示範”隊名隊呼”

我们分20小隊

4大中隊

每小隊都要取個隊名更隊呼!!

示範完就開始教大家跳Woosa Woosa讓大家動動筋骨

跳完就開幕儀式

這時我就要去排戲!!超緊張

下午要演!!

到ㄌ下午我跟詠琪姐姐和素華姐姐去排戲

我演小豆子詠琪演小丸子素華演小天使

其他人去部置大地遊戲

排完學員都進來ㄌ!!

準備演囉!!

沒想到演ㄉ時候完全ㄆ害怕!!一直跟小朋友互動

演ㄌ2場!!感覺自己完全變令一ㄍ人!!

放超開!!

走在外面小朋友都說!!

ㄟ!!那ㄆ是小丸子跟小豆子嘛!

感覺奇怪!!但很開心!!他们有用心看!!

接下來就是大地遊戲囉!!

我是帶第14關<康輔隧道>

我跟ㄚ信哥哥!!

等ㄌ好久都沒人來闖!!

我们就去幫人慶哥帶關<姚佻奶爸>

哈!!8ㄍ人帶一關外家2ㄍ女生

後來我们更總站長反應!!都沒人

總站長丟ㄌ3隊下來!!

ㄏㄏ!!

開始帶囉!!

........
........
........
........
........
帶完大地遊戲ㄝ結束囉!!

大家跳ㄍWoosa Woosa就吃飯拉!!

我们康樂組吃飯從沒剩下過!!

因為我们都在動!!

吃多消化快!!

放飯我们像蝗虫過進!!吃超快!!

吃完大家回康樂組集合地!!

洗澡!!開始”心空夜語”!!

大家要講一些感性ㄉ話!!

我覺得康樂組就像一ㄍ家庭!!我很感謝組長還有各位!!ㄝ很謝謝人慶哥.ㄚ信哥.聖恩哥!!他们教我好多!!

開完心空夜語!!ㄝ快一點ㄌ!!

大家就就寢ㄌ!!

睡好熟!!因為今天真ㄉ太累ㄌ!!

康樂組!!就是要一直動動動!!

每ㄍ人都打呼!!ZZZ

一樣5:30起床

跳早操!!

星期日就還好!!都是一些感性ㄉ活動!!

康樂組只要下去配合就好ㄌ!!

最後5點多!!畢班!!結束ㄌ3天2夜ㄉ活動!!

我们康樂組大家就一起聊個天!!

還有做交接認務!!

交給下一梯!!

我下一梯是學員!!國中升高中!!

哈哈!!所以下一梯我ㄆ能接!!

好可惜!!

最後大家吃ㄍ飯就回家拉!!

一回家洗完澡!!我就睡著ㄌZZZ

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