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47:12﹡[乖寶°],,小鄧_×。°

逛一天士林!!

最近一直這樣= =ˇ

一大早直接出門 or 一直玩電腦

回正題阿=ˇ=

今天一大早出門 ,,

一出門毛毛雨= =ˇ

不會吧要下雨了?

還好沒有=ˇ=

回正題走路到永安路中!

看到一台黑色RSZ阿=ˇ=

是老鼠耶! 好久不見阿?

走到永安!

搭捷運!!

很靠爸的是ˋˋ

到捷運站 還沒到ㄛ= ="

嗯 上車 我上車了= =

凸 上錯到頂西! 下車!!

嗯 又叫我上車? 嗯

上車 凸 又錯= =

古亭 靠又錯= =ˇ

嗯 又上 ! 凸 又錯

下車到中正! 終於對了= =ˇ

靠 一直錯= =ˇ

嗯 到民權西路站

下車 阿逃.小涵也來了!

出站!!到稻江高職!

上面寫護理 我笑了= =ˇ

之後等41公車想說到士林

一班過去= = 又一班

ˊˋ 走吧!

= =無言 走的路途 又2班過去ˊˋ

做捷運吧! 到士林!! 哇 小涵也迷上了 手機=ˇ=

哈哈 好玩吧xD

到了士林!! 去逛小吃街! 沒吃阿

投籃機=ˇ= 玩

一堆人玩大台遊戲機器=ˇ=

哈哈 我去玩投籃機!!

玩玩 去吃牛排?!!

吃垮吧 那麼貴 又難吃ˇˇ

下次放過你 哈哈

又去玩玩玩= =ˇ

結果去了 保齡球館理面 玩手機! 玩投籃機

玩玩 就去夜市那邊逛逛拉= ˇ =

看到鞋子 有點想買= =ˇ

哈 布浪費錢錢ˇˇ

然後去小吃街那邊 色摩買雞排 我們幫她吃xD

米粒來~ 呂學育來~

就去打球囉!!

瞞好笑的-----省略要睡覺諾ˇˇ

哈哈

就這樣 cc 陪我去找工作!! 就這樣一天結束!!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小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