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43:16﹡[乖寶°],,小鄧_×。°

我會好好過(歌詞)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卻愛上自由.妳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會讓你在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當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卻愛上自由.妳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會讓你在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當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我會好好過.當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會讓你在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當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這首歌很好聽))*

很多人在聽噢!

唱的鼻錯,,

感動。



鼻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by:小鄧

♀ξ☆小可》〞 2006-12-21 18:46:21

謝謝妳提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