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4:24:36@§蝴蝶君語錄§@

妳就帶走我的心

吻了我....妳就帶走我的心....看著我.......妳就帶走我得魂........

當妳選擇吻我....我已經決定攤開這一付深深愛著妳的心............

迎接妳的降臨........因為我得到妳的承諾..............

妳給我的愛情生命注入活力.....我願用我的生命去換取你的健康及快樂

或許很傻.....但是我就是愛妳..................

我給妳的日子是無限延伸的快樂.......不是等待......

妳給我的日子卻是無限延伸的思念及眷戀...看著妳...我只想好好握住..

抱著妳我只想時間停止轉動.....因為我好愛妳.....

我的微笑或許時陽光....但是沒有天空的陪襯哪有陽光的耀眼.........

沒有海反射哪有絢麗的水藍.......妳的笑容是我的愛情原動力...

不是虛偽...不是幻想.....這一切都是真實....

妳的眼睛或許看不見未來......但是我願是妳那岸邊的燈塔........

永遠指引妳方向..不變得是我的心....不換得是我的情.......

我坐在這裡.....但是我腦海中卻沒有缺少過妳........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