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6:21:23@§蝴蝶君語錄§@

嫉妒難出口呀

蝴蝶君:「無由知兮不得見,紅蝶即今豈相思,月下楓影兮實所戀,思枉然兮結此緣,歲月虛擲豈只命,我獨鍾情兮首年年…」

公孫月:「似雲飄兮浮中空,杳然消散不可待,我身何託兮知所終,當之思君兮情依戀。」

蝴蝶君:「既然明白,又何必要我去幫助所謂〝中原正道〞?」

公孫月:「腳已踏出,豈有收回之理?」

蝴蝶君:「言多無用,我不會答應!」

公孫月:「我需要人擔心嗎?」

蝴蝶君:「妳不擔心我不放心,沒得談!!」

公孫月:「公孫月已是半退隱之人,沒直接的牽連。」

蝴蝶君(踢踢踢)

公孫月:「哦?任性?」

蝴蝶君:「非也~~~是不爽!」

公孫月:「哪裡生氣?」

蝴蝶君:「妳看不出嗎?」

公孫月:「恕我天資拙劣,一時看不出。」

蝴蝶君:「我~~~(逼近)」

公孫月:「嗯?」

蝴蝶君:「我~~~~(更逼近)」

公孫月:「怎樣?」

蝴蝶君:「我……就是嫉妒!這兩字要說出嘴…真‧困‧難!!」

公孫月:「現在你說出來了,就說誰讓你嫉妒吧!」

蝴蝶君:「這需要我說明嗎?」

公孫月:「哦~?你是說素……」

蝴蝶君:「惦停完住口麥共!我的耳朵嚨嚨叫,聽不進他的名!」

公孫月:「他又沒來惹我,你擔心甚麼?」

蝴蝶君:「是他惹動我的眉角惹動我的氣魄惹動我的殺機惹動我的キ‧モ‧ジ!」

公孫月:「說這麼長不想喘口氣?」

蝴蝶君:「公‧孫‧月!!」

公孫月:「五弟死了……」

蝴蝶君:「呃……」

公孫月:「你很認真想要轉移我的心情,但我暫無法轉移痛苦。」

公孫月:「蝴蝶君,阻止我的兄弟,是我最希望的事情。」

蝴蝶君:「妳的三哥要翻臉相殺,我豈有離開之理!」

公孫月:「蝴蝶君!」

蝴蝶君:「說甚麼都沒用!我跟正道田不交水不流!去幫忙都是看妳的面子!現在是非常時期,妳的面子,就寄在陰川生利息;妳的安全,也寄在陰川掛保險!等風頭過去,我會還妳面子和生命!」

公孫月:「真的要賭那麼硬?」

蝴蝶君:「十八年來這次賭最大!沒得談!」

公孫月:「好吧!」

蝴蝶君:『哇!!這次沒應嘴,她是真的痛苦…章袤啊章袤,雖然過往你我看不爽,但不爽有不爽的情分,阿月仔一句話,蝴蝶會免費替你討命債!」

蝴蝶君:「蝴蝶問人兮~何處是桃源?人問蝴蝶兮~何處是月宮?月明星稀、嫦娥不飛,是帶衰的烏鵲亂亂飛啊!!唉呀!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