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3:16:26思緒的方向隨風而去

網友的一段話........

早知道總有一天他也會交女朋友.會結婚的

偶像.說穿了也不過只是一個大家都認識的普通人

我們所看到的那一面只不過是包裝出來的東西罷了!

只是現實與幻想總是在掙扎著.不肯退讓...

--------------------------------------------------------------------------

這段話是我在一個喜歡赤龜的人他的網誌上打的

看了感觸真的很深.....很深.........

他說出了我的心聲........或許有會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觸

我們都在長大心境也慢慢的開始改變著

原本喜歡的事物或許也會漸漸的淡忘掉

如果這是轉變成大人的交換條件的話

那我可以選擇不要轉變成大人嗎

我寧可永遠都只當一個無知的小孩子

每天只過著追逐自己喜歡的偶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