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9:36:31海浪


人會長大,會改變,或許我真的太小。

過不久大家都會變,玩樂的朋友也會隨著時間輪換。


或許過不久

阿翔交了女友會賺錢。

阿賢長大成熟了,不在迷遊戲,交到一個很好的女孩。

賭爛已經破處了,也找到愛的人。

或許阿諾開公司了,開跑車啪啪走,不再為感情事煩惱。

阿逸追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

還有很多很多沒被我說到的朋友,或已經長大的朋友,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幕你們父母,爸或媽,單親家庭,

因為已經有人給你們一個家了。

走在路上看到媽媽牽孩子的手走,真的有股衝動想叫他一聲媽。

看到老爸跟兒子在打籃球,有股衝動想過去打。

其實你們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 只是環境不一樣,

之前住桃園之所以常常跑台北,因為我都把你們當成我的兄弟姊妹。

每一個都是我的心肝,現在你們都變了,我也變了。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小浪。

你知道嗎你走了之後,好多事情都變了。

你媽跟你姐哭的好厲害,記得以前我們一起玩遊戲王卡嗎?

記得在班上誰被欺負,我們常常兩個人上場跟別班打架嗎?

就算傷痕累累,還會從口袋掏錢湊錢買一枝冰棒,

邊吃邊聊剛剛打架的事情,還記得我們偷看你姐洗澡嗎?

還記得我們常常偷你姐的錢出去打網咖嗎?

沒有你我少了一個人,雖然你走了你媽還是會煮飯給我吃。

但是我一個人吃,沒人跟我比誰吃的快,跟我搶荷包蛋吃,


因為你媽很懶每次都只煮一個。

你走了我還是不敢動你的玩具,因為我怕壞了我們又要吵架。

我們的躲避球、籃球、還有一起出錢買的破爛腳踏車”浪蝦號”都還在。

後來你們搬家了,你們舊家改建成一個超市,菜市場再也沒有我們兩個搗蛋鬼

你走了,我一個人在菜市場不敢搗蛋,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公園學抽煙喝酒嗎?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你說你想當流氓,我想當警察,說好要一起交女友,

對不起,我先交了沒有等你。

知道你媽過世了嗎? 你有遇到她嗎? 你姐去哪裡我也找不到了。

我真的好想你,當初你姐男友幫你刺一個青我怕痛不敢刺,

直到現在,我看到一個跟你相似的青,我刺了,

我叫小浪,連你的份我也要一起活下去。

我很想你。



咖啡因//筆
_ 2007-12-09 01:39:46

文章裡的他 , 現在都幸福了吧
我相信你所想的他 ..
一定也在某個角落想到你
你們所做過的事
一定也在彼此的記憶中停留許多 , 思念許多_

與佐 2007-12-08 00:32:39

一種完美的兄弟 就是 再他還是很挺你的時候 他離開了你 讓你永遠記住他的好

小品寶貝*:;] 2007-12-04 21:10:01

那天看到你的刺青 我就覺得你不是那種會刺沒意義刺青的人
小浪
你長大了
凱凱沒機會長大了 曾經他也跟你一樣
不好意思 我哭了 ...
浪 姐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