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2:54:22㊣邪惡ㄉ天使㊣

妥協*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蔡依林-妥協





********************************************





很堅持

放ㄅ開手

ㄅ管你說ㄌ什ㄇ

ㄅ管你有多傷我

我都一樣







愛到妥協

ㄅ管你說ㄌ什ㄇ

我全部接受







原來愛一ㄍ人

可以愛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