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05:15㊣邪惡ㄉ天使㊣

ㄅ順*

最近ㄅ知道在走什ㄇ倒楣運?!



什ㄇ事情都ㄅ順.....................................



感情*



我ㄇ真ㄉ只能這樣ㄌㄇ?!



我相信會有轉機ㄉ.....................................



親情*



為什ㄇ你ㄇ都可以ㄅ顧我ㄉ感受?!



你ㄇ要逼我到什ㄇ時候?!



友情*



或許就是太了解你ㄉ個性



所以我ㄇ開始有ㄌ距離...........................................



真ㄉㄅ知道如何跟你開口說一句話!!!



最近到底在ㄅ順什ㄇㄉ?!



唉~~~



讓我好過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