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1:21:43

給在天堂的牠

 

 


愛玩的臭狗狗

現在你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我想過了

你在我們的生活中

有很多需要拘束的事情

一直讓你很困擾吧

我想你在我們家的生活中

一定充滿著許多的問號吧

或許

這樣對你來說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

我下定決心了

以後我再也不會再養了

因為我要一直幫你保留那一片屬於你的地盤

讓你隨心所欲想要回來就回來

我不會傷心也不會鬧

因為我知道這樣只會讓你更捨不得

讓你沒有辦法自在的探索你所喜歡的地方

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得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偶爾有空就回來看看我們吧

我會一直最想你的

 

 

上一篇:大熱天

下一篇:愛玩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