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20:01♫ღ jing ♪▫

曼都

 開學了,一直都在上班,好累唷

做美髮真的好累,工作時間又很長

幸好我的店家離我家很近,

不然我都要瘋掉了

店裡的人對我們都很好

在那裏工作很

我十二月就要回去上課了,

一定會很捨不得走,

前一陣子領錢薪水超少的辣,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買

只有制服不用而已,

我買了:一支吹風機,兩條防濕巾,勞保夾,五支鱷魚夾三支蟲蟲夾,一支大板梳兩支尖尾梳,

一件工作服,化妝品之類哩哩叩叩的東西

花了好多好多錢喔,大失血

而且我們沒化妝沒吃早餐頭髮沒抹東西,

吃泡麵遲到請假,都要扣錢噎

我一定可以持續做下去的,

我的夢想很快就會實現的,

所以我要

上一篇:外木山----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