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6:28:45是壞妞_昀♥

點名 ___[♥]

A.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 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不知道ˇ////ˇ


2。 你是不是宅男宅女阿!!

  ♥ 有時候ˇ

3。 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 不是我能決定的ˇ

4。 你如果現在有男/女朋友 , 學業(工作)和他(她)哪一個比較重要?!

  ♥ 或許都是兩個ˇ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任性ˇ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我會找老婆♥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 痕多 ♥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 

9。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 蛤蛤蛤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 等我有再說吧  !!

11。 對一場無即而終得戀情你會複合嗎?

  ♥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 
  ♥ 

13。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 ♥

14。 最喜歡的地方

  ♥ 


15。 你愛錢嗎?

  ♥ 大家都很愛阿ˇ

16。 跟情人進展到什麼程度過?

  ♥ ˇˇ

17。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 不知道ˇ

18。 你最希望達成的願望?

  ♥ 我有很多願望ˇ

19。 我可愛嗎?

  ♥ 不知道

20。 你討厭誰?

  ♥ 
  ♥ 
  ♥ 
  ♥ 


  ♥ 被我點的人  ....




  ♥ 老婆♥

  ♥ 雞蛋♥

  ♥ 煞姐♥

  ♥ 就

  ♥ 匠

  ♥ 子

  ♥ 有抗的人都可以複製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