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02:13♥ 咩羊

宮"野蠻王妃同人文-就是愛你{終}

信:恩….[原來大魔頭也有可愛的一面阿]

咩羊:呵呵!!
回來後…………..

咩羊:我們回來了!

律:回飯店吧!

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今天是一個充滿奇怪氣息的日子

咩羊:我已經想好最後一天[今天]要做啥了!

大家:恩…………….

咩羊:去公園散步好了!

大家都很沉默.不說話
下午很快的來臨
終於....

咩羊&信為了這嚴肅的氣氛不說話很累
兩人躺在草上靜靜的小聲的對話著.
另位兩人坐在椅子上對話著

律:采靜我會等妳,等妳找到了幸福為止

采靜:恩………謝謝你

另一方面……………………

咩羊:我覺得你喜歡采靜喔!

信:我幹麻喜歡她![>////<]

咩羊:太明顯了!!
信:是嗎?![我這個白痴,這麼回答不就等於我承認了!]

咩羊:我勸你阿快點和采靜告白喔!
不然律把他搶走 我可不管喔!

信:這甚麼意思!

咩羊:就是…………看你自己的造化如何了!!
你看那邊吧!

律抱著采靜……..[哀傷]

信:可惡!那傢伙!

咩羊:快去吧!

信:謝謝妳!

信把律的手拿開,帶著采靜走了…………
咩羊走到律身旁安慰他
安慰這個可憐的人

采靜:你在做甚麼!
都是因為你………
都是因為太喜歡你了
害我好痛苦你知道嗎![泣]
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我想把你忘了!
但我還是做不到……….

信:笨蛋,累要說阿!
害我那麼擔心妳!

信抱著采靜說道

采靜:你在做甚麼![害羞>/////<]

信:我………我喜歡妳啦!笨蛋!

采靜:真的嗎?

信:真的ㄚ!

另一邊…………

咩羊:你明明知道的阿!
知道她最後的選擇!

律:沒關西的,至少我不後悔!

咩羊:恩……..打起精神吧!

律:恩恩……….

回國後
雖然見面會有點尷尬
但是………..至少
我們都不會後悔

[過了3個月]

我們不會再尷尬了
感情反而更好了!!

這是一場誰都不能保證會贏的遊戲
但….重點是……………
我不放棄,就算後來的結局和我想的不一樣
雖然會累 , 雖然會煩 , 雖然會痛 , 雖然會…………
但這就是這場遊戲的目的(讓我們成長茁壯)….
所以就算是輸了
我也不後悔…….. (THE END)